Tuesday, December 06, 2016

[開箱]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

「前情提要」
因為要搬新家了,新家也該要有新床。
雖然之前舖了冬暖夏涼的軟木地板,也舖了地墊,但是自從去峇里島蜜月發現平常在家裡怎麼睡都睡不好的我們,如果有個好床,我們也可以早早起床神清氣爽,於是乎一向重視睡眠的大叔覺得,還是要好好敗一張好床才行。

由於在逛峇里島賣場時,常常看到「天然乳膠」這個關鍵字。

所以回台灣後,大叔在網路上研究了好久,看看有沒有相關的好東西,終於不小心看到一個可折疊的乳膠床墊,這個感覺很適合我們新家的和式地板。而且網路上寫說有驗到人工成份可賠500萬,就這點我開始觀查對迪奧斯乳膠床。

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官方網站
http://www.mdios.com.tw/

1. 保證純天然乳膠製成,絕不含人工乳膠 SBR 否則賠償五佰萬元 (絕大部分廠商不敢保證)。
2. 乳膠密度高達 95kg/m3,密度越高表示乳膠用量越多,床墊越 Q 彈、有支撐性、不會塌陷、壽命更長。(市售乳膠大多 75kg 以下,容易塌陷)

天然乳膠是目前床墊中最佳的床材。使用100%天然乳膠製成的迪奧斯醫學健康床,具有高度的柔軟與彈性、並且不變形、不硬化,可讓頸椎與脊椎在睡眠維持在最自然與放鬆的曲線。當血管、神經、肌肉與韌帶在沒有壓迫的情況下,氣血循環順暢,自然就會減少翻身與變換姿勢的次數,進而達到深層睡眠的效果。


乳膠床墊價格都比較高,所以必須要認真的去試躺一下。
迪奧斯總公司在台南,但是在台北世貿有外貿展售點,所以我們去了一趟台北世貿,店員是個很親切的伯伯,向我們介紹睡乳膠床墊的好處,分享很多他多年來對睡眠的心得。
親切伯伯就是他!

我們試躺了各種厚度,有20cm、10cm、7cm的折疊床。


由於當天試躺就覺得很贊,所以當天我們就訂下10cm厚度的雙人加大床墊!(剁手指)
以下正式來開箱文啦!

週六下訂,週二到貨

今天送貨人員將貨送來,於是我準備將它搬入房中,網站寫說32KG,但比我想的還重。

興奮的打開來看,裡面是銀色厚塑膠套包裹著,用對折再對折放入箱中,店員說乳膠床是不怕折的,就算折起來收個半年,打開來也是不會有任何折傷~



天然乳膠床墊重量很重,所以要拿出來很累人。
箱內還放有一個信封,裡面放著保證卡,說明書和贈送的銀絲線床單。



將厚塑膠套撕開裡面開始有乳香飄出來,可以看到上面都有迪奧斯的LOGO,床套是乳白色的 ,摸起來很舒服,只是怕弄髒,不然我真想不套床罩直接睡上面。


把它攤平後是不是很像一塊豆腐,沒錯!是個很Q的豆腐,它沒有獨立筒床的彈簧。但是同樣可以有那樣的Q彈度,最讓我喜歡的是床邊人半夜起床上上廁所,不會感覺搖晃。


乳膠是指從天然的橡膠樹中抽取的樹液,在空氣中會凝固。它是一種微粒聚合物混合的乳劑,成分包括蛋白質、生物鹼、澱粉、糖類、植物油、單寧酸、樹脂、樹膠等等。大多植物的乳膠都呈「乳白色的」,但是也有黃色、橘色或紅色的乳膠。

如果是高純度的乳膠會有濃濃的乳膠香,這個是小蟲子如塵蹣最討厭的味道,所以天然乳膠也適合容易鼻子過敏的人喔!

很開心入手好床一張,所以希望以後入住新家夜夜有好眠囉~

No comments: